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管你有蔡依珊、蔡二山或是蔡三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  阿銘
文/顏若芳

連公子的語出驚人,真的是怕我們台北市民生活太緊湊,想讓大家笑一下、讓大家知道公子腦袋內都裝「蝦密挖勾」嗎!從新生高地下化, 鄭成功來台北,內湖、南港黑鴉鴉,華山、中山和松山是台北三座山,台北噴石油,社子島是台北市西北方的小島⋯,神豬驚人語錄持續增加中。

我想馮光遠大哥的「給我報報」被打敗了,光遠大哥擅用黑色幽默諷政、譏人。但神豬硬是把荒唐搞笑當事實,打著哥大招牌(之前已有一位哈佛皇),出國學人講政見,回國找洋人,嘴中吐洋文,好凸顯他的國際化,石油、小島、三座山,超乎常人的發表他那「臉皮厚如城牆,心地黑如煤炭。」的政治「厚黑宣言」,讓我全身直打冷顫,但當他被大家糾正時,居然還義正嚴辭的要大家回家查字典,連公子,老師在教你有沒有在聽?!難到這就是我們台北市民的市長參選人呀!

以前課本上教,中國東北有三寶「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」,但我不熟。不過現在我知道,福爾摩莎有三寶「馬皇、神豬、好大兵」、台北市內有三嶽「華山、中山和松山」管你的帝寶集合住宅有「依珊、二山或三山 ?!」⋯對了!你濕疹關我們什麼事!

我真期待下次你的神豬語錄還會有什麼驚為天人的發言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⋯⋯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